微信           

武汉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和要素保障工作荣获省自然资源厅表彰-爱游戏app官网入口

武汉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和要素保障工作荣获省自然资源厅表彰

2024-03-08 10:52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

    2024年2月27日下午,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。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、厅长吴祖云出席会厅党组成员、副厅长沈学军主持会议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洋参加会议。



王洋局长以节约集约促发展、突破创新谋新篇为主题,就武汉市节约集约用地工作作典型发言。我局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”“土地要素保障”两项工作荣获全省优秀单位表彰,充分体现了2023年度我市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及要素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,走在全省前列。



在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方面,组织东西湖区开展全国首批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(市)创建工作并成功入选,承办筹备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(市)创建活动集中调研交流会议,多家媒体专题报道,自然资源部对我市节约集约用地工作给予高度肯定,自然资源报头版推介我市“存量换增量、地下换地上、数据换空间”土地节约集约经验做法。在土地要素保障方面,按照“服务流程上能快则快,在要素配置上应保尽保,在审批程序上能优尽优”的原则,通过开展主动服务、跟踪服务、精准服务、高效服务,建立多层次、多元化的用地供应保障体系,全年完成土地报批2688公顷,全年全市土地供应总金额突破千亿元,有力地保障了一批省、市重大项目落地,为城市建设提供了坚强的土地要素保障。


下一步,我局将围绕“服务提质年,矛盾攻坚年”专项行动,以更实举措、更优服务、更高效率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及要素保障,奋进攻坚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
相关附件:

 打印   下载   关闭 

相关文档

关联链接
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