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           
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土地报批要素保障工作 奋力冲刺一季度“开门红”-爱游戏app官网入口
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土地报批要素保障工作 奋力冲刺一季度“开门红”

2024-02-22 08:45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

    2024年2月6日,我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“开门红”要素保障工作部署会。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王洋,吴立群副总督察、但卫斌一级调研员,局相关处室、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,会议由吴立群副总督察主持。资源保护处通报了2022-2023年全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执行情况、2023年土地报批情况、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重大项目用地报批保障工作行动方案》和《2024年一季度“开门红”用地要素保障工作方案》;但卫斌一级调研员解读了《自然资源部关于统筹规范耕地保护卫星遥感监测工作的通知》。




王洋对2023年度全市要素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,全市累计完成土地报批2688公顷,涌现了东湖高新分局、蔡甸区局、青山分局等一批要素保障先进单位,取得了可喜的成绩。2024年,全局系统积极作为、快速响应,提前谋划一季度“开门红”用地要素保障工作。紧盯73个重大项目,锁定“两个六百公顷”的工作目标,确保一季度强势开局,为全年稳增长奠定坚实基础。




王洋从目标导向、问题导向、需求导向三个方面,全面总结经验、指出不足,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。要求全局系统铆足“起跑即冲刺”的劲头,树牢“开战即决战”的意识,以更实举措、更优服务、更快速度、更高效率,坚决打好要素保障阵地战、攻坚战、主动战,全力冲刺“开门红”。


相关附件:

 打印   下载   关闭 

相关文档

关联链接

网站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