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           
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会-爱游戏app官网入口

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度工作汇报会

2024-02-06 08:59 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

2024年1月30日、2月1日,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集中组织召开了三场年度工作汇报会。

会议由党组书记、局长王洋主持。机关各处室、各区(分)局及局属各事业单位40家单位主要负责人,依次用ppt讲演的方式汇报了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。

    王洋对各单位年度亮点工作一一点评,并针对性地对各处室、单位提出2024年应重点推进落实的工作。王洋要求,2024年全局要充分发挥“分局突前当尖兵,市局指导做保障,事业单位强支撑”工作体系效益,优化处室职责、工作流程,进一步下放审批权限;优化“分局 分院”模式,支持分局做大做强;事业单位要更专业、特色更鲜明,力争在全国行业领域获得更多单项第一;加快推进各类要素和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;全面提升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谋划和管理。下一步,结合省、市相关会议精神,优化2024年工作思路,形成2024年时间表、路线图,挂图作战、善作善成。

    王洋表示,此次汇报活动各单位准备充分、形式新颖、内容丰富、精彩纷呈,全面展现了武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人自信果敢、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,令人耳目一新、收获满满、意犹未尽,达到了经验共享、工作共谋、认知共识、情感共鸣的目的。

王洋强调,新年伊始,全局上下要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保持“一心四感”,即谨怀一颗敬畏之心,切实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、紧迫感和自豪感,要牢固树立“钉钉子”的精神,以踏石留印、抓铁有痕的韧劲,逢山开路、遇水架桥的干劲,狠抓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,为加快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,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武汉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

副局长杨维祥、田燕、金保彩,二级巡视员严春、刘奇志参加了会议。



相关附件:

 打印   下载   关闭 

相关文档

关联链接

网站地图